第11天...

第11天...

今天其實沒有課. 但是因為昨晚太早睡了, 所以很早起來去學校讀書寫個案.
雖然在車上小發呆了一下, 但是因為太快到了所以沒有想太多.
因為現在早上沒有講電話, 所以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 自己一個人把東西弄好就閃了.
今天早上最後也沒讀到什麼東西. 倒是把個案寫的差不多了. 分析了不少東西.
湯姆應該會被我搞死吧. 想說這位老兄怎麼天天想一堆鬼主意.
下午又討論到項目2. 好險今天最後大家終於決定要做什麼.
不然會把我這個項目經理搞的很累.
昨天提到遠距離的戀愛, 今天換講聯絡的工具.
電話, E-mail, MSN, SKYPE, Webcam, 其他要是我有漏掉的話請告訴我.
雖然最好的還是電話, 但是天天打長途還是很貴. 雖然現在有一個月任你打.
其他的聯絡方法其實還是很差. 不管是怎樣, 看不到對方就是很痛苦.
這是遠距離的戀愛, 沒辦法. 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兩個人如果相愛的話為什麼要分開. 如果要分開的話為什麼要繼續走下去.
老實說如果你問我的話, 我也真的說不上來. 我想這就是戀愛吧.
陷在裡面的時候不知道. 還感覺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一種考驗.
有時候想一想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會發生我也搞不懂. 但是我相信北美跟亞洲之間天天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真的讓我感覺很不可思議. 但是也要為大家鼓勵.
繼續低調的第2天, 大家已經覺得我怎麼怪怪的了.
難道是我低調的不夠嗎. 還要再認真低調一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