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天...

第13天了...

一個禮拜又快要過去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樣, 最後弄的很晚睡.
今天又要早起. 先去Downtown拿東西再去學校.
今天從學校回家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竟然忘記我停在立體停車場幾樓...!!!!!
從四樓跑到八樓, 又跑到三樓. 真的找不到.....
不知道是我今天太累了還是怎樣, 就是找不到....
害我還跑回學校找人來開車幫我找, 但是原來就停在三樓.
只是我暈頭轉向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找不到.
被大家笑死, 怎麼年輕人還搞這種飛機.
不是故意搞笑的啦, 真的想不起來.
有關遠距離戀愛, 還有一件事真的很重要. 那就是兩人分隔時間多久.
頭半年, 大家一定天天打電話, 也會講很久. 好像有講不完的話, 也會天天想念對方.
進入一年後就比較冷靜下來了. 電話還是會打, 但是也許不會講那麼多.
可能會吵架, 但是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過第二年的對話可能就比較屬於問候話. 看看對方好不好啊. 工作或是生活好嗎.
吵架也是難免的, 但是畢竟已經習慣對方不在身邊的日子....再怎麼吵也是那幾項東西.
過第三年的話, 兩個人都會以平常心來對待這段感情.
因為都已經分隔那麼久了, 很多想法都變化了. 雙方想要吵, 也吵不起來了.
到第四年的話, 那真的就要好好去分析了. 到底這段感情還能走下去嗎.
兩個人分隔四年還有需要走下去嗎. 這真的是需要好好想一想的事.
總不可能兩個人永遠分隔兩地吧. 到這個時候, 吵架已經不可能了.
雙方都累了還有什麼好吵的.
我還沒聽說超過四年的, 所以再下去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寫.
只是給大家一點我的想法. 也許你會同意, 也許你覺得我寫的根本不對.
就像我最早說的,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坐在自己的小公寓, 寫著自己的感覺跟想法.
有人不同意的話, 歡迎跟我指點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