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第13天...

第13天了...

一個禮拜又快要過去了. 昨天晚上不知道怎樣, 最後弄的很晚睡.
今天又要早起. 先去Downtown拿東西再去學校.
今天從學校回家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我竟然忘記我停在立體停車場幾樓...!!!!!
從四樓跑到八樓, 又跑到三樓. 真的找不到.....
不知道是我今天太累了還是怎樣, 就是找不到....
害我還跑回學校找人來開車幫我找, 但是原來就停在三樓.
只是我暈頭轉向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找不到.
被大家笑死, 怎麼年輕人還搞這種飛機.
不是故意搞笑的啦, 真的想不起來.
有關遠距離戀愛, 還有一件事真的很重要. 那就是兩人分隔時間多久.
頭半年, 大家一定天天打電話, 也會講很久. 好像有講不完的話, 也會天天想念對方.
進入一年後就比較冷靜下來了. 電話還是會打, 但是也許不會講那麼多.
可能會吵架, 但是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過第二年的對話可能就比較屬於問候話. 看看對方好不好啊. 工作或是生活好嗎.
吵架也是難免的, 但是畢竟已經習慣對方不在身邊的日子....再怎麼吵也是那幾項東西.
過第三年的話, 兩個人都會以平常心來對待這段感情.
因為都已經分隔那麼久了, 很多想法都變化了. 雙方想要吵, 也吵不起來了.
到第四年的話, 那真的就要好好去分析了. 到底這段感情還能走下去嗎.
兩個人分隔四年還有需要走下去嗎. 這真的是需要好好想一想的事.
總不可能兩個人永遠分隔兩地吧. 到這個時候, 吵架已經不可能了.
雙方都累了還有什麼好吵的.
我還沒聽說超過四年的, 所以再下去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寫.
只是給大家一點我的想法. 也許你會同意, 也許你覺得我寫的根本不對.
就像我最早說的,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坐在自己的小公寓, 寫著自己的感覺跟想法.
有人不同意的話, 歡迎跟我指點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