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天...

第15天了...
再過兩天就要考試了, 其實我不應該繼續寫下去.因為要好好的讀書.
但是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才記得要調時鐘, 所以今天多賺到一個小時讀書或是做其他的事.
原本昨晚吃完飯後想要繼續讀書, 但是回到家喝了一杯酒就倒下去睡了.
想一想酒還是要少喝, 不然真的會誤事.
其實還有很多要讀, 今天要好好的認真一下.
昨晚在看會計的時候, 突然想到為什麼人會想要有一個遠距離的感情.
老實說, 沒人知道吧. 這應該都不是很刻意的發生.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沒辦法所以只好勉強接受.
有時候想一想, 要是兩個人沒辦法住在同一個城市,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如果想說有一天可以在一起, 那為什麼不現在就在一起. 而要等那麼久才可以在一起.
為什麼要分隔兩地, 這樣到底是一種心靈寄託還是真的想要在一起.
我想可能沒人知道吧, 但是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導致人會想要繼續.
至少給雙方一個目標來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但是如果兩個人都可以各自生活, 那生活上還需要對方嗎.
這真的是一個矛盾的問題, 但也是一個永遠不解的問題.
世界上一定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但是我想應該也很多沒成功的.
其實這個問題應該不只我有想過, 很多人都應該想過.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沒想太多. 難道是因為人年輕的時候比較敢冒險嗎.
等到成熟之後才感覺到過去的瘋狂.
有時候想, 搞不好人生其實已經默默的訂好了自己的路線, 我們每個人其實只是乘客而已.
雖然我個人比較相信自己創造自己的機會, 不管做什麼, 我覺得我一定可以改變任何事情.
但是誰知道, 也許天上的那位老兄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