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第七天...

第七天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過去六年來沒講話最久的一次. 不知道哪裡鼓起來的勇氣可以說出上禮拜說出的那些話.
也許是想了很久很久, 也許是因為那是對妳我最好的選擇.
過去十年, 我一直在追求人生目標. 但是想到, 不管能夠在我的戶頭再增加幾個零其實都對我一樣.
那也不會改變我的生活. 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不管我是高興或是難過, 妳總是在我旁邊.
當我度過我人生低潮的時候, 妳也在哪裡. 當我快樂的時候, 妳也在哪裡.

但是我想妳說的對, 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我也真的這樣覺得.
不管怎樣, 妳上次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從多倫多到台北, 台北到溫哥華.
當兩個人已經經歷過那麼多東西的時候. 對我來說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忘記的.
一個人坐在冰冷的公寓裡面看著過去的照片.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過去一個禮拜自己想了又想, 我到底在幹嘛. 自己爲了這間公司又回來到溫哥華嗎.
值得嗎? 現在自己都還不知道. 還是MBA只是一個讓自己說服自己回來溫哥華的理由.

麵包與愛情, 永遠是兩個很難去取捨的東西.
我常常在想, 怎麼那麼難去滿足這兩樣. 還是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這個禮拜看到有人寫, "愛人還是被愛,哪個比較幸福?", 自己馬上想到自己到底是哪樣的人.
我希望妳知道我心理的話, 也許我沒跟妳提. 但是妳知道的.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希望妳是永遠幸福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