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第九天了...

今天一早起來, 看了一下手機. 沒人打給我.
好吧, 也許她在忙. 還是她永遠不會打給我了.
原本想說該不該打過去看一下, 想一想還是算了.
外面黑的要死, 也不知道到底是幾點了.
今天突然想要坐公車去.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沒心情開車吧. 才剛到就知道自己案例分析寫錯了.
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根本不專心還是我分心了. 第一次寫錯.
沒關係啦, 反正就是那些分數. 我已經不在乎了.
如果到這個年紀還要關心那些分數, 那人真的太累了.
只要我把我要來溫哥華要做的事情做好, 那就已經成功了.

當我從Granville & Broadway走回家的時候, 正在想一件事.
其實有時自信與自大只是一線之隔, 但是要是人沒自信的話怎麼做生意.
也許有些人會把自信感覺成自大. 但是要是做生意的時候沒有這樣的自信, 怎麼讓人對你有信心.
不知道吧, 可能是我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要說服對方以前要先說服自己.
不對自己有信心, 怎麼帶人.

P.S.1 機票定好了 12/09 ~ 01/04
P.S.2 項目一拿80%...真的是上天保佑. 想不到都要打架的組員可以拿那麼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