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第十天...

第十天了..

從沒想過可以撐過十天. 真的有一點不可思議.
今天早上一樣很早就起來了, 但是其實11點才要開課.
發呆了一下才想到我買的電話卡. 哈..想不到..
沒關係了. 可能我太習慣了, 所以想到就會買電話卡.
從過去到現在不知道買過多少張電話卡. 什麼牌子都買過了.
一張打過一張, 從來沒想過到底花過多少錢.
遠距離的戀愛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我相信多少人都有經歷過.
尤其是有時差的那種, 真的會搞死人. 天天打電話. 上網聊天.
一有放假的時間就飛. 不管假是長是短也好.
她曾經說過, "我到底是跟你談戀愛, 還是跟電話談戀愛."
這種感情通常都會交往的很辛苦, 但是不代表不會成功的.
我姐跟我哥都成功了. 也祝福他們婚姻快樂.
特別奇怪的是, 好像在北美讀書生活的特別多遠距離的戀愛.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 但是就會發生. 不管是怎樣.
還有前幾天把鈴聲給換了. 突然聽到這首歌就把它換上去了.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J: 心不在)
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轉身離開 認真說不出來
(L: 你有話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L: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L: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L: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L: 你的笑容 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J:等花兒開)
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面向海風 (J: 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J: 鹹鹹的愛)
嚐不出[還]有未來 <--- [嚐不出(海)有未來] 轉身離開 認真說不出來 (L: 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L: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L: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L: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L: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今天又是一天, 明天準備繼續做個低調的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