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

第十天了..

從沒想過可以撐過十天. 真的有一點不可思議.
今天早上一樣很早就起來了, 但是其實11點才要開課.
發呆了一下才想到我買的電話卡. 哈..想不到..
沒關係了. 可能我太習慣了, 所以想到就會買電話卡.
從過去到現在不知道買過多少張電話卡. 什麼牌子都買過了.
一張打過一張, 從來沒想過到底花過多少錢.
遠距離的戀愛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我相信多少人都有經歷過.
尤其是有時差的那種, 真的會搞死人. 天天打電話. 上網聊天.
一有放假的時間就飛. 不管假是長是短也好.
她曾經說過, "我到底是跟你談戀愛, 還是跟電話談戀愛."
這種感情通常都會交往的很辛苦, 但是不代表不會成功的.
我姐跟我哥都成功了. 也祝福他們婚姻快樂.
特別奇怪的是, 好像在北美讀書生活的特別多遠距離的戀愛.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 但是就會發生. 不管是怎樣.
還有前幾天把鈴聲給換了. 突然聽到這首歌就把它換上去了.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J: 心不在)
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轉身離開 認真說不出來
(L: 你有話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L: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L: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L: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L: 你的笑容 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J:等花兒開)
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面向海風 (J: 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J: 鹹鹹的愛)
嚐不出[還]有未來 <--- [嚐不出(海)有未來] 轉身離開 認真說不出來 (L: 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L: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L: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L: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L: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愛深埋珊瑚海
今天又是一天, 明天準備繼續做個低調的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