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第19天...

第19天了...
今天終於把財務考完了. 完全沒有讀.
因為昨天真的太不舒服了. 總共睡了超過16個小時.
也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好險還是寫完了.
摩老師果然好人一個, 出的其實很單純.
最後跟他的答案對一下, 應該都對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我想今天晚上沒辦法跟大家去吃晚餐.
聽說同學還要去party, 但是我看我只能待在家裡看電視吧.
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早上還感覺可以, 現在根本就很想吐.
真不知道到底感染了什麼. 弄到那麼不舒服.
真獻慕大家可以出去吃吃喝喝. 但是只好自己吃自己了.
有關昨天問的問題, 其實我想不管你是怎樣想都應該是對的.
也許有些人認為自己快樂對方就會快樂.
有些人認為對方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不管是怎樣, 都應該是對的. 最重要的是, 自己快不快樂.
如果自己都不快樂, 那不管對方怎樣. 都沒有用.
不知道我講的是對或錯.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這跟自私不自私沒關係, 因為每個人對這的看法都不一樣.
自從我寫了這些東西, 很多人說對我改觀了. 雖然不知道以前別人是怎樣看我.
我寫這些東西不是想要跟人解釋什麼, 也不是想要抱怨什麼.
只是感覺突然有很多想法但是沒地方可以發洩.
最好笑的事, 有人跟我講, "Sean, 我以為你是最不缺女朋友的那種...."
只能苦笑, 發呆,不知道要講什麼. 看不出來我哪裡像.
反正還有一堆奇怪的鼓勵, 但是我很感謝大家.
就像我先前講的,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坐在我冰冷的小公寓裡, 慢慢敲著我的鍵盤, 寫著我的想法.
今天又是一天, 不管過去是怎樣. 只好往未來看或是往明天看.
好吧, 該去聽經濟課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