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第21天...

第21天了...
從來沒想過有這樣的勇氣可以到這樣的地步.
30,240分鐘...1,440小時...21天...三個禮拜...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應該已經很晚了吧.
當我聽到她的聲音, 我是非常緊張的.
每當我接到她很晚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害怕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畢竟我不在台灣, 即使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無法自己解決.
好險沒事, 只是睡不著. 或是她才剛回到家.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想一想, 兩個人在一起, 那麼久了, 爲的到底是什麼.
老實說, 兩個人是因為很想在一起. 還是因為責任感.
想說已經付出了那麼久, 不如再繼續撐下去.
如果說是兩個人也許沒有那麼合, 那應該為了時間繼續下去嗎.
還是應該要面對現實. 即使結婚了但是根本沒辦法相處下去, 這樣好嗎.
不懂, 我想也永遠不會懂. 也許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是在現實生活下, 還是要面對的.
不管是遠距離還是怎樣, 都應該要想一想. 到底自己跟對方可不可以走下個30年.
也許是我天真, 大家可能根本沒想那麼遠. 或是我想太多了.
誰知道. 但是要是兩個人真的有緣在一起那麼久.
但是最近有個人跟我講的對, 你最愛的人也許不是你最適合在一起的人.
我個人是不相信, 也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最愛跟最適合的人.
累了, 先去睡了. 也許我看跟聽起來很堅強, 但是其實我的感覺她不會懂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