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天...

第21天了...
從來沒想過有這樣的勇氣可以到這樣的地步.
30,240分鐘...1,440小時...21天...三個禮拜...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應該已經很晚了吧.
當我聽到她的聲音, 我是非常緊張的.
每當我接到她很晚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害怕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畢竟我不在台灣, 即使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無法自己解決.
好險沒事, 只是睡不著. 或是她才剛回到家.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想一想, 兩個人在一起, 那麼久了, 爲的到底是什麼.
老實說, 兩個人是因為很想在一起. 還是因為責任感.
想說已經付出了那麼久, 不如再繼續撐下去.
如果說是兩個人也許沒有那麼合, 那應該為了時間繼續下去嗎.
還是應該要面對現實. 即使結婚了但是根本沒辦法相處下去, 這樣好嗎.
不懂, 我想也永遠不會懂. 也許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是在現實生活下, 還是要面對的.
不管是遠距離還是怎樣, 都應該要想一想. 到底自己跟對方可不可以走下個30年.
也許是我天真, 大家可能根本沒想那麼遠. 或是我想太多了.
誰知道. 但是要是兩個人真的有緣在一起那麼久.
但是最近有個人跟我講的對, 你最愛的人也許不是你最適合在一起的人.
我個人是不相信, 也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最愛跟最適合的人.
累了, 先去睡了. 也許我看跟聽起來很堅強, 但是其實我的感覺她不會懂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