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天...

第23天了...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交了作業, 也沒想太多就上課了.
其實也沒什麼, 就經濟跟策略. 發呆了一早上, 也沒聽什麼.
倒是感覺其實可以修策略. 我是對這個很有興趣, 只是不知道對未來是怎樣.
雖然其實讀什麼對我都一樣. 結果應該都差不多.
最近溫哥華猛下雨, 讓我感覺很悶. 不知道是下雨所以悶還是怎樣.
就是感覺天天都很煩. 但是我想覺對不是因為功課, 或是天氣. 可能是因為想不透未來要怎樣做.
感覺自從回來讀書, 衝勁有一點被磨掉了. 不知道是因為速度太慢還是怎樣.
以前做事都是拼命衝, 現在就是慢慢來. 反正快也快不到哪裡.
還有一年, 不知道人生造化會怎樣. 有機會找新東西創業嗎, 還是要繼續幫人工作.
該回亞洲還是去美國. 還是應該把溫哥華的東西弄起來. 所有的選擇讓人更煩.
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多還是我想的不夠周到.
最近有人跟我說我寫的東西讓人感覺我好像對我自己的決定後悔了.
老實說, 我沒有後悔. 至少我寫的時候沒後悔. 也許是我淺意識吧.
誰知道,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辦法說斷就斷. 應該沒人可以這麼狠心吧.
但是要是有人真的可以那麼狠, 我也真的很佩服. 真的要很理智才有辦法吧.
只想到, 要是決定的話, 就要堅持下去.
如果你現在正在一段遠距離的感情, 也不用害怕說會分手.
只要兩個人是適合的, 總是有辦法會在一起. 但是就是要有一個時間表.
只分開一年或是兩年. 不要有不確定的時間表. 不然幹嘛在一起.
要是都不知道到底那時候可以在一起. 但是也是要確定兩個人是適合的.
批哩啪拉講了一堆垃圾, 好累. 不說了, 先去休息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