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第23天...

第23天了...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交了作業, 也沒想太多就上課了.
其實也沒什麼, 就經濟跟策略. 發呆了一早上, 也沒聽什麼.
倒是感覺其實可以修策略. 我是對這個很有興趣, 只是不知道對未來是怎樣.
雖然其實讀什麼對我都一樣. 結果應該都差不多.
最近溫哥華猛下雨, 讓我感覺很悶. 不知道是下雨所以悶還是怎樣.
就是感覺天天都很煩. 但是我想覺對不是因為功課, 或是天氣. 可能是因為想不透未來要怎樣做.
感覺自從回來讀書, 衝勁有一點被磨掉了. 不知道是因為速度太慢還是怎樣.
以前做事都是拼命衝, 現在就是慢慢來. 反正快也快不到哪裡.
還有一年, 不知道人生造化會怎樣. 有機會找新東西創業嗎, 還是要繼續幫人工作.
該回亞洲還是去美國. 還是應該把溫哥華的東西弄起來. 所有的選擇讓人更煩.
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多還是我想的不夠周到.
最近有人跟我說我寫的東西讓人感覺我好像對我自己的決定後悔了.
老實說, 我沒有後悔. 至少我寫的時候沒後悔. 也許是我淺意識吧.
誰知道,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辦法說斷就斷. 應該沒人可以這麼狠心吧.
但是要是有人真的可以那麼狠, 我也真的很佩服. 真的要很理智才有辦法吧.
只想到, 要是決定的話, 就要堅持下去.
如果你現在正在一段遠距離的感情, 也不用害怕說會分手.
只要兩個人是適合的, 總是有辦法會在一起. 但是就是要有一個時間表.
只分開一年或是兩年. 不要有不確定的時間表. 不然幹嘛在一起.
要是都不知道到底那時候可以在一起. 但是也是要確定兩個人是適合的.
批哩啪拉講了一堆垃圾, 好累. 不說了, 先去休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