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天...

第24天了...
今天沒有課, 所以還不錯, 可以稍微做一下自己的事情.
發呆了一下, 感覺事情好像沒有想像的那麼多. 不然就是我打混的太嚴重了.
可能很多事情, 但是自己不認真去做.
還是上課的東西讓我沒什麼衝勁. 好像只是在這打發時間.
溫哥華下雨下的也太誇張了, 好像水龍頭一樣. 開了就不會停.
不知道會下多久, 希望可以快一點停. 不然會把人搞瘋.
六年...2,136天...51,264小時...3,075,840分鐘.....
三年...1,068天...25,632小時...1,537,920分鐘.....
最近看到有人說, 如果是真心的話, 那距離跟時間不是問題. 我想講這句話的人可能沒經歷過.
不管你有多堅強, 遠距離是一種殺手. 不管是怎樣.
要不然為什麼會有人說夫妻最好不要分開. 不管怎樣都最好在一起.
當你沒辦法長時間看到一個人的時候, 是很痛苦的.
真心是一種剛開始的因素, 但是久了之後, 靠的絕對要比真心還多.
也許講的很不明白, 當然也不是叫人去經歷一下遠距離的痛苦.
比方說, 要是兩個人吵架, 但是又電話講不清楚.
現在不管怎樣真心都是一樣的.
即使你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都是一樣的, 你沒辦法去找她.
不是想台北一樣, 我現在坐計程車過去一下子就到了.
或是溫哥華開車一下就到了.
我現在是說要坐飛機...10多個小時的飛機. 這不是開玩笑的.
你要想一想, 有時候靠的要比真心更多才可以維持.
那就是為什麼只要我現在聽到誰是在遠距離, 我會特別尊重.
也許不是人生最煎熬的事情, 但是絕對刻骨銘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