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第25天...

第25天了...

昨晚沒睡好, 也許是因為昨晚說的話或做的事.
誰知道. 但是我想過去了就過去了, 不是很想去想.
今天上的課還算有意思, 行銷的復習跟道德理論.
都還可以啦, 不能要求太多但是可以接受.

昨晚她叫我寫是我提的, 但是我想我已經講過了, 是我提的.
如果兩個人連這個都要吵,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是緣份, 也許上天已經默默注定了.
但是不能在一起應該也是緣份已盡. 強求的話只是讓雙方都不快樂.
相信兩個人努力過, 也珍惜過, 但是還是不能有個好的結局.
如果兩個人都是甘願的, 相信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過去有好的時光, 也有不好的時光.
但是為什麼人在當下都不能記得好的. 總是記最不快樂的時候.
當在失去後才發現誰對你好.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這真是一個難題. 比個案還難.
不管使用什麼分析都沒用, 沒有一個對的方程式.
如果有人想的出來, 那真的會賺大錢.

不多說了, 明天還要考試.
只是丟出讓大家好好想一想的東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