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天...

第25天了...

昨晚沒睡好, 也許是因為昨晚說的話或做的事.
誰知道. 但是我想過去了就過去了, 不是很想去想.
今天上的課還算有意思, 行銷的復習跟道德理論.
都還可以啦, 不能要求太多但是可以接受.

昨晚她叫我寫是我提的, 但是我想我已經講過了, 是我提的.
如果兩個人連這個都要吵,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相信兩個人在一起是緣份, 也許上天已經默默注定了.
但是不能在一起應該也是緣份已盡. 強求的話只是讓雙方都不快樂.
相信兩個人努力過, 也珍惜過, 但是還是不能有個好的結局.
如果兩個人都是甘願的, 相信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也許過去有好的時光, 也有不好的時光.
但是為什麼人在當下都不能記得好的. 總是記最不快樂的時候.
當在失去後才發現誰對你好.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這真是一個難題. 比個案還難.
不管使用什麼分析都沒用, 沒有一個對的方程式.
如果有人想的出來, 那真的會賺大錢.

不多說了, 明天還要考試.
只是丟出讓大家好好想一想的東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