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天...

第28天了...
天啊...我不能相信已經28天了...4個禮拜.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過去幾個禮拜我根本不記得做了什麼.
只能說沒想到就過去28天. 在這28天裡面,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也許是少了早上爬起來打電話的感覺吧. 而且現在時間還往後調一個小時.
要打也要很早起來打. 有時候還懷念那樣的日子.
今天其實有很多要做的, 因為企業道德沒寫完, 所以可能先讀供應鏈+統計, 晚一點在回去寫.
因為禮拜三就要考試了, 所以還是要讀一讀.
趕快考一考大家都輕鬆, 不然真的越來越累了.
看到同學做的要死, 我真的還覺得是不是我過的太輕鬆.
怎麼感覺沒那麼嚴重. 還是我神經太大條. 誰知道.
有時候要是遠距離的戀愛也像這樣就好. 兩個人都忙的暈頭轉向.
都不會互相去找對方. 等到雙方有空的時候再在一起.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 等到雙方都在很遠的時候, 時間很難控制.
你有空不太表她有空. 她有空不代表你有空. 等到兩個人有空的時候又不想要出去.
我相信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 住在同一個城市至少可以一起去喝杯咖啡或是什麼.
但是要是那麼遠, 根本就是要好好珍惜雙方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一點點寶貴時間都要好好留下. 但是當人都出社會後, 這本來就很難做到.
但是有時候想一想, 我都飛那麼遠過來了, 妳還不能抽出時間.
或是, 我特別請假跑過來, 你還那麼忙. 有沒有搞錯啊.
這通常就會吵架. 也許你不同意我講的, 但是那只是每個人的觀點.
講了那麼久, 還沒提過, 要是你還沒經歷過遠距離的戀情, 你覺得你可以接受嗎.
或是要在怎樣的情況下你才會接受. 請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要是你已經經歷過遠距離了, 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才可能再來一次.
(這不是功課, 所以不用那麼認真想...........)
今天想去學校讀書, 所以該去準備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