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天...

第34天了...
今天還是下著大雨, 溫哥華真的一下就下不停.
想不到下雨下到自來水出問題, 還不能喝跟用.
今天早上洗澡的水可能也有問題. 這個城市真的越來越妙了.
等一下可能要先去買水儲存一下. 不然可能下幾個禮拜都有問題了.
一早考完行銷/策略, 頭快要暈了. 寫了三個小時. 唬濫了一堆.
雖然我是唬濫的高手, 但是寫到頭快要爆炸了.
考完後又討論了項目二要做的東西, 我想我應該真的要卯起來做了.
過去兩個禮拜可能沒那麼專心, 導致今天可能吵架了. 但是就是要吵架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很感激.
但是講到這裡我覺得有一點難過. 自從我回來後, 我的衝勁已經慢下來了. 自己可以感覺到.
還是我太人性化了. 也許有自信還是有好處的, 現在的我已經缺少了那點感覺.
連跟人講話都有一點緊張.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啊. 連工作中心的人都說我來這裡幹嘛.
她跟我說感覺我去別的地方好像比較有機會. 我也不知道我到這裡幹嘛了.
在這裡很多東西都卡住了. 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也認識一堆很好的人, 但是我到底在幹嘛.
已經27歲, 都快30了. 越來越看不到自己的未來了. 雖然我是覺得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未來的人.
覺得自己已經快沒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到頭來一無所有.
成家立業, 這四個字講的真好. 但是現在真的感覺又沒成家也沒立業. 到底我在幹嘛.
這已經不是悶, 是悶到不行.
搬到這不是不好, 只是還沒完成我來做的事. 所以非常煩. 根本不知道哪時候可以結束.
看看明年五月吧, 結束了也是放下心中一個大石頭. 之後, 難道又要搬到下一個城市嗎. 美國, 中國...還是哪裡.
人生一直都在移動. 到底會在哪個城市落腳. 我也不知道. 但累了. 想要找個地方住下來, 也想找個合適的人陪.
到頭回來, 還是一樣. 回到1991的原點. 又住在同一個城市. 住在同一個區. 吃著差不多的餐廳.
也許這是天注定的也不一定, 也許上天覺得我太自大了, 該是給我一個教訓的時候.........
寫了那麼多天我一直忘了提, 我能夠打那麼快都是因為我在台灣的中文小老師. 因為他的幫忙,
讓我現在打的那麼快那麼順. 要是有人需要幫忙請跟我接洽一下.
昨天最後買到薄酒萊, 自己先幫自己買一點來喝. 晚上可能自己喝一喝吧. 看起來同學都在忙.
我的好朋友也要走了. 要是有人要喝的話請跟我講, 大家一起喝一喝吧.
(今天不談感情, 因為今天的心情不穩定, 怕會寫出太勁爆的東西. 那就不好了. 也許晚一點再加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