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天...

第36天了...
溫哥華的水真的出問題了.
已經第三天, 水還是很黃.
雖然市政府說不要用自來水刷牙. 但是我還是用了.
一直忘記要用礦泉水來刷. (但是用礦泉水來刷也算是太浪費了吧)
其實最近功課比較少了. 但是還是有項目要寫.
所以還是要認真寫, 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
這次的案例要寫Zara (不知道怎樣翻, " 紮拉"....)
對這個公司其實研究滿久的, 但是這個是2003年寫的案例.
最近一兩年這公司應該又有改變. 開始在北美到處展店.
也有到上海去展店. 算是發展很快的.
要是我記得沒錯的話, 美國商周有寫說這公司算是歐洲的Gap.
但是我認為應該比Gap品質跟樣式好吧.
裡面還有講到競爭對手C&A跟H&M...都是一些熟面孔.
感覺還滿有意思的.
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沒想過會過的那麼快. 我也快要回台灣.
6年41天又12個小時..................
一轉眼就過去了. 也是我該往前看的時候了.
最近有人說, 感覺我很獨立, 所以看起來會是那種自己去餐廳吃飯的人.
無奈, 加上傻眼. 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許吧. 但是我還是不會自己去餐廳吃飯.除非出差.
但是現在又要重新學習自己一個人做事情, 吃飯, 買東西.
套一句上次有人跟我講的 " 我只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生活, 不代表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活."
我完全同意.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有時候想一想, 有個人可以打電話真好. 至少讓你感覺到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關心你的.
而不是自己被放逐在這裡.
當每天回到自己冰冷的公寓裡, 看著自己的電腦螢幕跟電視.
這種感覺好像自己發生了什麼事都沒人會知道. 很可怕...
那你呢...? 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能夠獨立生活, 還是你也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