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天...

第37天了...
今天突然不想開車去上課. 想要做一個跟我個性相反的人.
所以任何事就是跟我平常想要做的事相反.
一天下來, 這個實驗告訴了我, 我還是做自己比較快樂.
我就是我, 要改變很痛苦.
上個禮拜六, 有人跟我講過的話, 讓我昨天好好的想了一下.
感覺講的很有道理, 所以讓我越來越看開了.
很多時候自己不要說不可能, 也許很多時後是可能的.
雖然知道不應該. 但是已經站在在十字路口上觀望了.
但是最近因為項目二其實開始忙碌了.
很多東西想要好好的做好. 要是可以做起來應該是滿優的.
看看吧, 希望我們這個團隊可以撐完.
突然又聽到這首歌, 十年/陳奕迅, 只想分享一下.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