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天...

第38天了...

今天早上接到我的夥伴打的電話後, 整個人都有一點軟掉了.
果然我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還是來了. 所以做生意, 最怕就是夜長夢多.
這句話又再度被證明一次. 拖越久, 越容易出問題.
一宗交易一定要馬上完成. 不能慢慢來, 越慢越有更多的問題.
今天一天都在想要怎樣談, 明天一早還要去開會.
下午已經把談判策略敲定了. 明天就看臨場反應.
老實說這很樣的消息來的不是時間. 我後天要考兩個經濟的試.
今天根本沒心情去想怎麼讀書.
一個是玩真的, 一個玩假的. 那個比較重要呢...!!!
今天負予我這個責任就是要完成. 不能亂搞一通.
正在思考過去三個月的MBA教了我什麼明天可以派上用場的.
今天下午還用SKYPE開了CONF CALL, 很久沒用這開了. 效果很好.
可以建議大家用一下. 感覺可以看到聽到對方是很爽的事.
一次可以同時5個人開.
項目越來越好了, 讓我的衝勁又回來了.
今天發生的兩件事都讓我整個人都活回來了. 也許溫哥華的生活真的太低調了.
總是要有一點危機才會醒過來. 但是我整個人又感覺很想做了.
雖然過去總有一個人可以分享討論, 但是自己現在一個人也很不錯.
但是還是會想要有一個人可以幫我分析, 不然自己一個人做決定很可怕.
沒辦法全盤看到.自己又怕做下去一下就死掉了.
工商廣告一下, 中文小老師說要幫他打打廣告. 免費的中文打字幫助.
如果是你想要的話. 請跟我接洽.
禮拜六想要去Squamish/Whistler走走看看. 要是你有興趣的話, 請跟我連絡.
我的走走看看都很無聊, 所以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