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第38天...

第38天了...

今天早上接到我的夥伴打的電話後, 整個人都有一點軟掉了.
果然我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還是來了. 所以做生意, 最怕就是夜長夢多.
這句話又再度被證明一次. 拖越久, 越容易出問題.
一宗交易一定要馬上完成. 不能慢慢來, 越慢越有更多的問題.
今天一天都在想要怎樣談, 明天一早還要去開會.
下午已經把談判策略敲定了. 明天就看臨場反應.
老實說這很樣的消息來的不是時間. 我後天要考兩個經濟的試.
今天根本沒心情去想怎麼讀書.
一個是玩真的, 一個玩假的. 那個比較重要呢...!!!
今天負予我這個責任就是要完成. 不能亂搞一通.
正在思考過去三個月的MBA教了我什麼明天可以派上用場的.
今天下午還用SKYPE開了CONF CALL, 很久沒用這開了. 效果很好.
可以建議大家用一下. 感覺可以看到聽到對方是很爽的事.
一次可以同時5個人開.
項目越來越好了, 讓我的衝勁又回來了.
今天發生的兩件事都讓我整個人都活回來了. 也許溫哥華的生活真的太低調了.
總是要有一點危機才會醒過來. 但是我整個人又感覺很想做了.
雖然過去總有一個人可以分享討論, 但是自己現在一個人也很不錯.
但是還是會想要有一個人可以幫我分析, 不然自己一個人做決定很可怕.
沒辦法全盤看到.自己又怕做下去一下就死掉了.
工商廣告一下, 中文小老師說要幫他打打廣告. 免費的中文打字幫助.
如果是你想要的話. 請跟我接洽.
禮拜六想要去Squamish/Whistler走走看看. 要是你有興趣的話, 請跟我連絡.
我的走走看看都很無聊, 所以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