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天...

第42天了...

今天又要做一堆功課, 有個個案, 萊恩航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相當等於歐洲的西南航空. 滿慶幸學校沒叫我們看西南航空. 因為都讀到老掉牙了.
萊恩算是不錯, 北美的商周很少報導. 所以有很多可以學習.
要寫應該不難, 就是要把東西寫一寫出來. 反正就是跟現實生活相反. 就好了.

還要做項目, 老實說, 寫東西出來很簡單.
但是看了預估銷售額, 我已經要吐了.
以我們現在的前三年的銷售額, 連我自己投資的意願都很低.
我想今天還是要好好的思考思考到底要怎樣製造銷售.
不敢說那是我的專長, 但是不管怎樣都要想辦法.
弄不出來的話, 連項目都懶的做了.

六個禮拜過去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從一開始從幾分鐘開始數著, 到幾小時, 到幾天, 到幾個禮拜.
不知不覺就過了42天...
42天前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 即使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哪裡來的力量.
也許很多考慮的因素吧. 或是怎樣. 一時的衝動, 或是思考很久的決定.
現在坐在自己的小公寓裡面, 發呆著看著自己的電腦.
思考著這個個案應該要怎樣寫, 聽著音樂, 還是覺得太多東西在進行.
過去自己一直告訴別人要給人一個機會, 因為很多人會感覺自己都找不到對的人.
但是如果你不給對方機會, 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對的人.

不要跟我說感覺不對, 這不是在買日常生活用品, 或是做生意上的決定.
感覺是一種很難解釋的事, 完全靠感覺過一生是一種很冒險的事.
人是很複雜的, 很多時後第一印象是很難決定這個人的好壞.
雖然每個人遇到一個人就只會有一個第一印象, 但一個人的好與壞不是馬上可以知道的.
也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認識一個人. 但總是要給人一個機會.
這是見仁見智, 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也許很多人就是不想給人機會也說不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想要提這個, 也許只是感覺.
要是你能給人一個機會的話, 試著給對方一個機會吧. 也許你會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觀也說不定.
時間也不早了, 我該去Tim Horton報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