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第48天...

第48天了...

昨晚做了一堆惡夢, 不知道是因為準備不夠還是怎樣.
幾乎一夜沒睡. 一大早醒來才發現再過一下子就要考完了.
迷迷糊糊的開到學校. 還沒想到考試就開始了.
一翻起來才發現其實要寫的東西還真多.
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寫進去就對了.
一轉眼4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還真快. 我是有一種習慣會把所有的空白地方寫進去.
但是後來跟大家聊過才發現很多人根本沒寫那麼多. 是我神經病喜歡用量取勝.
反正就是廢話一堆, 虎濫比什麼都還會. 最後根本就是用虎濫的.
從頭到尾都是虎濫到底. 昨天還有人跟我講要用frameworks.
我直接跟他講, 我上課那麼多個月, frameworks是什麼東西啊??
我就是看到空格就開始寫就好啦. 什麼東西想那麼多太辛苦了.
考完還算滿爽的,雖然還要做項目2. 但是至少只剩下這個了.

其實其他的事情還蠻多的, 只是自己一直逃避.
剛剛睡覺起來才發現, 今天晚上其實早知道要去到處去晃晃.
不然怪無聊的. 什麼事都沒做, 明天又要開始做項目.
沒有狂去喝酒真的很無聊.
考完試其實很好, 因為最近真的太多東西上上下下.
感覺卡在哪裡. 很不舒服.
但是一晃眼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也蠻快的.
雖然說我一直在說沒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其實感覺整個人都改變了.
不是說個性轉變, 但是可能很多東西都變了.
算是周遭的環境吧.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要重新開始了. 走一條我以前完全沒想過要走的路.
也許這就是人講的, 路是人走出來的, 永遠不知道自己會走那一條.
我這次選的這條路, 我也思考了很久.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是絕對跟過去完全不同.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其實過去一個月也讓我思考了很久. 但是我現在還寫不出來.
也還不敢做. 因為實在太多東西要顧慮了.
因為我太遜了, 但是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做什麼都有自信, 就是有一件事我特別害怕.
都已經那麼大了,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害怕.
不知道的人可以猜猜看.知道的人就不用想太多了.
該是去打混的時候了, 有什麼東西明天在跟大家報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