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第49天...

第49天了...
曾經答應過這是最後一天. 希望過了今天就會看破一切.
已經過了七個禮拜. 沒想過我可以做到.
也沒想過雙方可以做到.
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好快. 再一個禮拜.
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就要回去了.

過去, 再遠都覺得值得. 覺得一切都不是問題.
10多個小時的飛機都把他當坐公車一樣.
一下子就到了. 現在想一想, 過去的衝動真的沒了.
這麼多年來, 台灣一直都是我的避風港.
不管是親人或是她都在台灣.
知道自己只要回到台灣, 一定有個依靠.
不管是出國或是怎樣, 最後還是會回到台灣.
常常有人問我, 我是不是喜歡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
我都會想一想, 然後說我很討厭.
從來都沒喜歡過. 只是都會很巧合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也有人問過我, 哪麼遠的距離都不會碰到另外一個喜歡的人嗎?
我還是會想一想, 然後回答不太可能.
我就是過我的生活, 就是把我該做的事做好.
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關我的事.
也許很多人會吧, 但是我還沒有.

過去了就過去了. 再也不會寫有關這個主題.
再寫下去也只是在傷口上灑鹽.
沒那個必要.

最後謝謝大家過去49天的閱讀. 很多人給我很多鼓勵.
也教了我很多事情.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寫不下.
要是我哪天開始再寫的話, 應該會是不一樣的主題.
謝謝大家...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Cheer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