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天...

第49天了...
曾經答應過這是最後一天. 希望過了今天就會看破一切.
已經過了七個禮拜. 沒想過我可以做到.
也沒想過雙方可以做到.
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好快. 再一個禮拜.
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就要回去了.

過去, 再遠都覺得值得. 覺得一切都不是問題.
10多個小時的飛機都把他當坐公車一樣.
一下子就到了. 現在想一想, 過去的衝動真的沒了.
這麼多年來, 台灣一直都是我的避風港.
不管是親人或是她都在台灣.
知道自己只要回到台灣, 一定有個依靠.
不管是出國或是怎樣, 最後還是會回到台灣.
常常有人問我, 我是不是喜歡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
我都會想一想, 然後說我很討厭.
從來都沒喜歡過. 只是都會很巧合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也有人問過我, 哪麼遠的距離都不會碰到另外一個喜歡的人嗎?
我還是會想一想, 然後回答不太可能.
我就是過我的生活, 就是把我該做的事做好.
這樣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關我的事.
也許很多人會吧, 但是我還沒有.

過去了就過去了. 再也不會寫有關這個主題.
再寫下去也只是在傷口上灑鹽.
沒那個必要.

最後謝謝大家過去49天的閱讀. 很多人給我很多鼓勵.
也教了我很多事情.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寫不下.
要是我哪天開始再寫的話, 應該會是不一樣的主題.
謝謝大家...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Che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