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後記)

希望看到西恩寫的部落格有些人也會想要去黃石公園走走. 黃石公園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如果你住在美國/加拿大怎麼可以不去呢.!! 今天早上西恩已經統計出來這次的花費跟細節大家以後可以參考參考.

1. 油錢: USD260.50
其實比西恩想的還合理. 以現在美國大概USD2.80~2.90/gallon, 大概用了95gallons的汽油. 當然啦, 小速本身就不是很省油, 所以可能要比一般二輪驅動的車耗油.

2. 住宿: USD341.72
西恩已經想辦法壓低住宿費了. 但是真的不簡單. 以過去跑美國這些小鎮的經驗, USD80幾乎可以住到全新的旅館. 但是可能因為這是屬於大型觀光區. 唉, 真的有一點小貴. 100出頭才住中等旅館.

3. 吃飯: USD382.50
這個應該是每個人去旅行差距最多的地方. 可以選擇吃便宜的, 也可以選擇吃好的. 但是當然西恩寧願選擇吃好一點. 叫我去旅行餐餐吃大M, 會要我的命.

4. 雜費: USD119.30
這項費用裡面包含所有有的沒的開銷, 門票錢, 西恩耍白目的充電器, 咖啡, Ice Cream跟其他.

最後總共開了, 3633KM. 花了5天4夜. 真正在黃石公園只有一整天. 其他都是跑去別的地方晃晃. 說真的, 西恩還蠻建議大家去黃石公園走一走的. 這次西恩有拿一大堆地圖跟資料,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連絡. 雖然Yellowstone是一年365天都開, 但是個人建議最好是在6~9月去. 天氣好, 也看的比較開心. 最爽的就是這次去天天都晴天, 沒有一天陰天或是下雨. 感覺真的太棒了.

1.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前言)

2.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1

3.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2

4.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3

5.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3 照片

6.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4

7.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4 照片

8.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Last Day

註:
為了把這篇遊記搞的更有意思一點, 我又放了幾張照片跟伏筆. 看的夠仔細, 找的到的人來跟西恩領獎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