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又再度告一段落...

昨天其實對我自己來說算是有一點自我挑戰. 繼2005年, 我辦的"橫跨五屆Brentwood高中畢業生"台灣同學會, 到2006年多倫多大"到底要約在哪個城市一起吃飯"的同學聚餐, 到昨天的"一年級完全不認識二年級"那要怎麼辦的餐會. 當然啦, 以我的個性當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強迫大家來再說.

因為晚上還有一攤的關係, 所以這次的餐會選擇辦中餐. (我知道很多人抱怨為什麼不辦晚餐, 大家都不想要我去就對了). 選了這個之後又思考要吃中國菜還是西式, 為了這個決定就想了很久, 在我跟小秘書密談了一個晚上, 大家不要笑, MBA學生本來就想比較多(就差沒把SWOT搬出來用). 最後覺得吃中國菜的好處就是圓桌比較好說話, 所以就選新瑞華了.

當然啦, 最後大家都吃的開心, 聊的也開心. (我自己假設的啦, 搞不好只有我自己吃的開心跟聊的開心). 細節我就不寫出來了, 放幾張照片大家就知道.

昨天有來的美女一起合照. (等一下, 為什麼我的鼻子在寫完剛剛那句話的時後開始變長....)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 我的同學怎麼都沒入鏡, 張愛玲, 儒靜妹妹, 還有邱小姐.










昨晚回家看了這張照片, 果然是沒辦法組新好男孩或是F5. 大家還是努力的往商業的路走吧.











讀到這裡的人可能發現, 怎麼會是男女分開照, 又不是搞聯誼. 老實說, 我也想不透. 但是有一點是讓我嚇到的, 通常都會拍50張照片以上, 回到家才發現只照5張. 傻眼...如果有人有更多照片. 請傳給我.

最後, 我要感謝所有來參加的人: (沒有特別的排列方式, 但是如果你看的出來, 算你狠).
溫蒂, 愛麗絲, 黛安娜, 大衞, Howie, 張愛玲, 儒靜妹妹, 邱小姐, Amy, Sharleen, Justin, Kellie, Corinna, Kimmy, Tommy, Colin, Eliza, Julia 加上從MBA辦公室跨刀支援的大姐頭Pinky. (一年級的同學不用擔心, 你們的名字最後也會被西恩取成奇怪的中文名字)

如果就只是吃一個午餐, 就算是完美的一天, 那你就錯了. 晚上哪一攤, 真的只有一句話來形容. 不吃到漲死就不算是生日, 不唱到喉嚨痛死就不算是唱歌. 話說禮拜五是我的生日, 禮拜天是鍋牛妹葛勒絲的生日, 所以當然要用禮拜六慶祝一下. 由於中午的錯誤, 我在晚餐的時候改變了我的戰術. 一到餐廳就拼命開始照相.(畢竟是MBA學生, 懂得如何從錯誤學習應變). 不多說了, 我用照片來說故事吧. (明明是自己還是很飽,懶的寫那麼多).



當然要感謝晚餐跟唱歌來的所有的人,
鍋牛妹, Cheng, Howard大哥, Leo大哥, 彩虹, 東尼, 儒靜妹妹, 張愛玲, Ellen跟她老公, 雪莉, 克勞蒂亞, Nathan大哥, 凱羅妹跟她男朋友, 安東尼, 大魏. (當然最感謝克勞蒂亞那麼辛苦的安排)

最後, 祝凱西大嫂跟鍋牛妹今天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所有在九月生日處女座的人. 永遠記得, 我們不是龜毛, 只是要求比別人多那一點點.

不管飽死累死也要把今天這篇部落格放上來的西恩留...

註:
晚上到餐廳的時候, 二話不說開始拍. 大家還嚇到問我, "你要幹嘛??". 完全不管大家怎樣問我, 我先拍再說. 搞的大家一頭霧水以為我又搞什麼飛機. 我不是要搞飛機, 我是要拍照才能寫我的部落格, 謝謝.

留言

  1. 這篇文章是你部落格裡最部落格的一篇文章了ㄝ!就很單純的記錄了這一天的點點滴滴。
    不過我有點感覺"蝸牛妹"這個外號是你搞的嗎?最好是從實招來ㄚ!
    這實在是~~~~~~~~~太貼切了!哈~

    回覆刪除
  2. 真是大大謝謝西恩這樣的為我們1年級生安排這樣的聚會. 每次有西恩在的地方, 就都沒有煩惱啦. 他會安排地點, 張羅大家,點菜, 照相, 陪笑..呵呵..沒有他可能整個場面都冷掉啦. 西恩真是個非常有efficency的人..也是我的好buddy啦..謝謝你啦.
    對了..想到要給我什麼難聽的外號了嗎? 千萬不要因為看了我的暱稱和msn的email然後給我取"豬八妹"之類的外號哦..哈哈哈..Tsubame是日文啦..意思是"燕子"..因為我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是"燕"...人家我可是高中就自己翻日文字典查的哦(自認為高中翻日文字典很了不起..正在自大用手撥頭髮說)..
    先這樣...我要去寫海兒case和Ethics的HP case了...這禮拜竟然有5個case和1個accounting assignment要交...God bless me!!

    回覆刪除
  3. 忘記跟你說我是誰啦...我是你的好buddy愛咪哦~~

    回覆刪除
  4. 還要大大的祝你生日快樂哦!!!!!!!!!!!!!
    one year older, one year wiser~

    ^________^ v 耶比~~~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SE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5. Jenny, 妳的建議很奇怪喔. 所以妳就是我前面寫的不像部落格就對了,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老實說, 我是寫什麼我到現在都還不懂. 可能算是文章發表吧. 不太像是日記. 今天寫的這篇是因為昨天過的很開心. (絕對不是我已經想不出要寫什麼東西, 所以用幾張照片混過去). 所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讓大家知道我在溫哥華還活著, 不要以為我經消失了.
    鍋牛妹不是我取的好嗎, 她自己MSN名字寫鍋牛, 那我當然叫她鍋牛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燕子, 很感謝大家來捧場囉. 雖然之前跟很多人沒見面過, 因為幾個禮拜前比較忙. 但是希望透過昨天的餐會大家會開始認識. 當然不敢講昨天短短的兩個小時會馬上熟識, 但是我的目的是希望以後大家在學校看到對方可以再好好的聯絡一下. 那就是我想要做到的. 一個簡單的一面之緣就可能打開一輩子友誼...

    妳的外號我還要去想一下. 不用擔心, 妳絕對不會滿意. 挖哈哈哈哈...通常被我取的人沒有一個滿意的,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說服...

    還有謝謝妳的生日快樂歌. 看起來還不錯...

    回覆刪除
  7. You should use http://www.digitfan.com/ for this kind of events. Create different circles of friends and get everybody connected. Let me know if you would like to be invited.

    回覆刪除
  8. William,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 will definitely look into Digitfan next time.

    回覆刪除
  9. 照片整理的不错哦. 没想到那些照片整理出来可以这么好玩.

    回覆刪除
  10. 感謝囉. 也不知道. 感覺看圖說故事還滿爽的. 希望大家喜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