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Last Day

如果你是從這一天才開始看西恩的瘋狂旅行的話, 請麻煩你從前面開始看. 這樣你才看的懂.

1.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前言)
2.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1
3.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2
4.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3
5.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4

今天晚上就要回溫哥華囉. 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就這樣五天就過去了. 不得不否認這五天算是這夏天過的最快樂的五天. (西恩不用上班, 又不用去想創業課的公司). 完全把手機給關了. 伊眉兒只看不回. 因為老實說這趟真的是放空之旅. 完全不想管外面的事情.

但是其實昨晚睡的應該是這五天最差的一晚, 原因也就懶的解釋了. 反正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 今天其實有很多事情要辦. 也有很多地方要跑. 從早上八點開始西恩就在外面趴趴走了. 好險今天一切都過的很順利, 所以該辦的事情都弄好了. 應該沒有漏掉一點, 如果有的話. 那西恩也沒辦法, 已經盡力而為了.

當然啦, 今天的重點還是專注在吃飯上面. 中午跑去了一間熱狗店, 店名叫Matt's Gourmet Hot Dogs, 在NE45St and Brooklyn Ave. NE.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美國熱狗店. 我自己叫了一個Spicy Polish Sausage Chicago Style and New York Dog. 老實說我搞不懂啦, 但是店員猛跟我哈拉. 那西恩只好也狂跟對方哈拉.

晚餐呢, 就跑去Outback Steakhouse囉. 剛好是在西雅圖跟溫哥華的路上. 其實溫哥華的人比較少吃到Outback. 但是由於西恩趴趴走的次數太多了, Outback已經吃太多次了(Toronto, U.S.A. Taiwan, Guam)想說加減再吃一次. 但是西恩在Outback的奇怪經驗真的太多了. 那一天再把這些經驗一一的寫出來.

吃完牛排後就繼續的趕路了. 因為害怕勞工節週末邊境會塞車. 但是其實還算可以, 因為"才塞"了1個小時. (西恩的OS:不要覺得一個小時算多, 上次還有碰到4~6小時的). 過了邊境後就算是回到家了. 一直到11點半才踏入家門. 才把這五天畫上完美的結局.



註1:

現在是西恩回到家的隔天下午五點. 已經從今天早上五點開始寫過去五天的部落格, 寫了超過12個小時了. 直到現在還沒吃過一餐. 倒是喝了4杯咖啡+3杯綠茶. 不是說西恩不想吃東西, 但是真的是很想要跟所有的讀者分享一下西恩過去幾天所做的事. 如果你認為你的朋友會對西恩寫的東西有興趣的話, 那歡迎你把西恩的部落格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 西恩寫的那麼認真就是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給所有喜歡西恩寫作的人.

如果想要跟西恩聯絡, 可以寫到: 西恩_潘@熱眉兒達康

在西恩完全的算出這趟旅行的開銷前, 這整趟總共花了111.5個小時, 開了3678KM, 加了N次的油, 吃了14餐飯. 花了多少錢到現在還沒加起來. 可能會在這週末再來算一下才能跟大家分享.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一些人啦. 沒有這些人西恩的這趟旅行不可能開始的.

第一當然是要感謝所有不認為西恩可以開去黃石公園再回來的人. 西恩再度證明只要想做, 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就是感謝小速. 想不到你表現的哪麼好,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西恩把你操的很慘, 但是竟然還是完美的生存下來陪我度過哪麼多天.

第三就是小DC. 如果小DC沒有叫我去西雅圖的話, 我想我也懶的開車到美國, 更何況是哪麼遠的地方. 小DC快開學了, 好好的加油讀書吧. 有問題再問西恩囉.

最後就是得力小秘書. 如果沒有在出發前一個晚上這樣推我的話, 我想我一定沒有勇氣做這麼瘋狂的事. 靠著一張從Google印下來的地圖殺去黃石公園3天3夜. 雖然過去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幫小秘書, 但是妳總是會有讓我跌破眼鏡表現. 也許哪天我開竅了, 會把我跟妳講過的話一句一句的吞回去, 但是不是現在.

註2:

如果大家想要猜出誰是以上的這幾個人, 我勸大家不要浪費時間. 因為西恩想了很久才想出這幾個代碼. 如果你/妳猜的出來的話, 請跟西恩來領獎. 我會請得獎的人吃中餐.

2 意見:

偶要領獎 提到...

ㄟ...休比..你一個人吃得下那麼多嗎?嘿嘿..
看來.."小DC" & "得力小助手"也有努力的幫了你一下喔.....
說什麼忘了帶腳架.....牽脫..

西恩潘 提到...

來領獎吧...!!! 怕你啊. 會不會猜的快的有點可怕...但是確定知道是誰嗎?? 哈哈哈, 西恩不可能那麼容易就讓人猜到的啦...真的沒帶腳架啊. 幹嘛騙大家啊...挖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