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西恩潘留在台灣過年: 大年初一新年篇

想到大年初一,西恩潘總是需要跟去老家大拜拜一下。想以來潘家也算是歷史悠久了。所以當然在任何重大節日的時候大家一定要來拜拜。也因為這樣所以西恩潘有在台灣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去大拜拜。重點不只是這樣,也在這個時候西恩潘會因為自己的外甥女,外甥跟姪子而跑出去放煙火。因為這幾個小朋友還太小,(外甥小到不敢出去放煙火,寧願躲在家裡看電視) 所以西恩潘只好在哪裡拼命幫外甥女拍照。

還有一件感覺人真的老的事情,那就是已經是要到處發紅包的的時間到了。想不到現在西恩潘也要發三個紅包出去。真的不太好意思的地方是,賺的錢真的不是很多,所以根本不能給這些小朋友太多紅包。(如同西恩潘舅舅/叔叔說的,以後有開公司就發股票給你們。這樣你們感覺比較賺。)

如果可以看到最上面的哪一張,就是姐夫去放的時候西恩潘在哪裡拍。老實說自己最後被煙火打個半死,因為跑太近去拍了。可以發現的地方就是人自己已經老了,對於放煙火已經有一點感覺沒哪麼興奮了。到是對於在旁邊拍照有很大的興趣。

2008年潘家祭拜完成囉。大家最後來一張還蠻嗨的。可以看的出來西恩潘在這一張裡面還算是年輕的,因為年紀大的還不少。相信大家對於新的一年應該都還蠻開心的。(自己亂想的啦,搞不好大家根本不管我)

因為在於年夜飯跟初一吃的都差不多,破天荒初一晚餐改叫Pizza回來吃。真的太爽了,但是當然還是會有一隻雞來吃。但是大家不要嫌,因為這幾隻雞都是破千元的。潘媽也真的太大手筆了。

老姐說她不知道要叫什麼口味,所以兩個都較超級什錦。天啊,有哪麼多口味的Pizza,妳也不用都叫一樣的吧。其他的選擇很多,怎麼會都叫一樣的呢。

再來一張特寫,而且老姐很可愛的地方就是Pizza配熱呼呼的甘蔗汁。酷吧,你可以想像Pizza配甘蔗汁的感覺嗎。最後吃起來還不錯喔,但是西恩潘忘了把甘蔗支給拍進去了。真的是殘唸啊。

六六大順喔。想要叫小外甥女弄個吉利,但是不知道怎樣她弄得還滿可愛的。自己在哪裡拍的要死,加上指揮。仙女棒也可以弄得很酷喔,大家如果有機會不訪試試看。

西恩潘跟小外甥女弄個OC出來。哈哈哈,老實說自己也搞不懂到底在弄些什麼東西。就感覺還蠻酷的。腳架弄著就開始搞了。原本是想要寫個Happy New Year,但是快門真的沒辦法放到哪麼慢。

冒著生命危險跑很近的去拍。感覺還蠻酷的,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批哩趴拉的還棒的。原本的風向不是對著我的在哪裡放。誰知道怎麼一點,全部都往我身上來。現在想起來還很可怕的呢。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一張潘家新成員的合照,萊恩潘。這小子的名字比我酷多的。要拍這張的時候老哥跟大嫂還不是很放心。好像很怕西恩潘會把他們的小孩玩壞。拜託,我這個小叔是這樣的一個人嗎。但是小朋友已經睡著了,但是很開心過新年前還有一個新成員。

想到這裡,西恩潘有開始有感觸了。感覺這次的新年跟往年不太一樣,不是說不夠氣氛。而是大家開始問哪時候要結婚了。哈哈哈,如同過去西恩潘的部落格寫的,以前從來沒人問。但是年紀到了一個程度,大家現在幾乎就是碰到就在問。真的是太刺激了完全沒有想到會是哪麼快的時候。大家也太關心西恩潘的動相。有時候真的很想講,

「如果真的要結婚,去看我的部落格吧。」

但是真的很怕這樣說會被人講怎麼那麼機車,所以只好換一句話說。

「我也想要結婚啊,但是沒有對象怎麼結。」

其實西恩潘不是怕人問,是真的沒有對象大家要我怎樣去結婚。有時候講到這裡就很想要說有關交女朋友跟結婚的笑話。如果認識西恩潘的人都應該聽過了,沒聽過的人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寫到這裡就是想說,如果下次你/妳真的想要問我哪時候結婚,那就再問我問題以前看看可以介紹給我什麼人囉。如果你/妳沒有什麼人選的話,那還是不要問我好了吧。

(註)
初二的時候,起個一大早潘媽又提說要去拜拜。想說哪麼久沒在台灣了,總是要去拜拜一下。西恩潘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潘爸突然跟我提,

「要不要去看個馬英九?」潘爸突然跟我說。

「馬英九是你兄弟喔,說看就看,好像他跟你拜把一樣。」我自己邊開車邊說。

「反正你就一起來就對了。講那麼多幹嘛。」

廢話少說,先來看照片吧。



今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跟馬英九拍到照。手是握了兩三次,但是現在人家是總統候選人真的比較不太一樣,旁邊的隨護真的太多了啦。不是說西恩潘愛湊熱鬧,只是既然已經到了就是要拍拍照啊。初二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2 意見:

朗尼潘 提到...

我可以證明照片和實際的一樣好吃, 只是我真的太胖了, 沒法吃太多. 過年真是太棒了!

西恩潘 提到...

大家都太胖了,所以大家都不能吃太多了。看到了那麼多美食還不能狂吃真的很痛苦啊。潘媽的手藝真的是一等一的啊。這應該是可以掛保證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