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過去一週照片(補放)

這個禮拜真的比較懶,所以有很多照片都忘記上載了。也不知道應該要放在哪篇裡面,所以突然想到乾脆寫一篇文章有關這個禮拜沒上載的照片。

禮拜三的時候跟里歐大哥跑去喝咖啡了,



如果真的很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La Cuisson 咖啡坊
1326-8368 Capstan Way, Richmond (In the Union Square Plaza)


禮拜五晚上的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最後選擇跑去漢堡(不是速食的哪種啦)。原本想要去吃Best Burger in Town (Modern Burger),但是因為好像火災所以沒開,只好換去吃這間。



如果你喜歡吃所謂的Gourmet Burger而不是所謂的Fastfood Burger,那真的就可以去這間試試看。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到這間旁邊的Vera's Burger Shack搞不好會有更好的經驗。

Fatburger (Denman)
1101 Denman St., Vancouver BC


禮拜六因為很久沒有去到處走走了,所以沒想太多就往西雅圖出發。晚上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跑到Bellevue去吃飯。



這間餐廳真的很有趣,有人是來約會的,有人來家廳聚餐。實在是很特別呢。

Z'tejas SouthWestern Grill
535 Bellevue Square
(N.E. 8th & Bellevue Way)
Bellevue, WA

不知道怎麼會突然發出這篇,可能是因為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發照片吧。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慢慢的感覺我的相機好像在北京被摔過後,會曝光過頭。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裡面的CCD有一點掛掉了。但是不管怎樣,還是要繼續的拍下去。

西恩潘的拍照傢伙
Canon IXUS800IS

雖然簡單,但是功能也就夠了(我是說夠我到處趴趴走了)。大家總不能叫我扛台Nikon D300到處趴趴走吧。如果說是特別去拍是還不賴,但是叫我沒事就掛一台在脖子上,哪也未免太累了。但是如果真的是用台D300,拍起來的照片應該會更優吧。


(註)
等一下還會寫一篇另外的推薦,這篇只是因為想不到哪裡有地方可以放,只是丟在禮拜天的地方。老實說最近讀的書都不怎樣,也不是說寫的不好,而是真的都有一點無腦。我也不要提到底讀了什麼書,因為如果寫出來可能會被粉絲攻擊。哈哈哈,還是等我下午寫的文章吧。

留言

  1. 一般虹吸式煮法通常通常的攪拌時間是在一分鐘左右, 每家店略有不同, la cuisson 的攪拌時間是50秒. 攪拌時間太久的話咖啡的苦味會開始出來, 攪拌十分鐘的虹吸式咖啡我還沒有看過, 不過是有聽過有店家會一直持續煮到下面的水乾了才讓咖啡下來以確保咖啡不會變淡, 可是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只要一開始咖啡豆量多加一點就可以囉.

    他們的藍山 blend 裡面一顆藍山豆都沒有, 純粹是老闆以自己的經驗用其他豆子條配出和牙買加藍山接進的味道. 如果想要喝真正的藍山的話可以點真正的牙買加藍山, 一杯15塊. 話說他們現在也有真正的麝香貓咖啡了, 不過一杯六十塊就是了.

    喜歡咖啡的人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