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緣份還是巧遇 (完)

「其實我已經有男朋友在台灣了,只是昨天一直沒有跟你提到。我不是故意要騙你,而是最近的我有一點迷惑。」她突然低頭了看了一下「其實再我這次離開台灣以前,他才跟我求婚。」

「啊...」

其實這個消息對我有一點震驚,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準備。因為昨天晚上再吃飯的時候似乎隱隱約約的感覺她好像在隱瞞什麼。可能是一種商人的直覺吧,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特別想要追問,可能相要讓她有自己的隱私吧。

「但是我沒有當場答應他,因為我知道我需要一點點時間來想。所以想說這次的工作,給我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想一想回去該怎樣跟他說。」她頓了一下「其實過去的兩天我好好的想過,也很感謝你給過去短短的12個小時。」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回應,因為整個人還沒有反應過來。原來她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男朋友在台灣啊,老實說原本的我也沒有想過太多到底未來會怎樣。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來到LA才發現,原來我是很愛著他的,相信我回去也會嫁給他的。」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是怎樣,也許是你也許是酒精發作,做出我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不用多解釋了,過去了就過去了,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如果說兩個人有這樣個機會,不知道那是緣份還是巧遇。」我接著說著「相信兩個人就讓昨晚當成一個過去的回憶吧。」我指了指客房的門「出了哪個門,兩個人的關係就如同平行線。」

雅婷突然笑了出來,跟我說著。「還看不出來你會講哪麼文皺皺的話,讓我整個不知道要怎樣回應你才好。」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講,Steve,如果你真的相信你做的決定是對的,例如昨天你跟我提到的哪個案子,你就應該去追求。」

「人生不追求自己相信的,搞不好一輩子就會後悔。人一生最怕的就是後悔沒做哪個決定。希望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從我一開始看到你開始,就發現你是個很有主見跟想法的人,相信你自己也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沒有必要因為其他的人影響你而改變吧。」

連續看著她那麼認真的跟我講著話,害我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

「如同妳準備去追求妳所相信的愛情一樣嗎?」我開玩笑的說著

「不要再鬧我了,你嘴巴很壞喔。」她K了我一下。

沒想太多,起床後就把衣服穿好準備要走了。再走出門以前轉頭看了雅婷一眼,

「哪,就這樣。如果下次有機會在飛機上看到妳應該就是某個人的太太了。」



正要走出大廳的時候,想了一下剛剛雅婷對我說過的話,也想了一想過去48小時發生過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只是那短短的48小時,但是對自己而言好像經歷過不少事情。當發動車子的時候,口袋裡的黑莓響了,

畢~畢~畢~~~

「Steve,你到底跑去哪裡了!!」電話的另外一頭傳出了Susan的聲音

「沒有啊,我等一下要去辦公室了。」

「剛剛John跑過來問我你到底要不要進辦公室,他急著找你。」

「不用擔心,我等一下會打給他。順便問妳,妳喜歡我在台灣幫妳買的哪個小禮物嗎?」

「拜託你,現在是什麼時候你還有心情問這種問題。」Susan急著說著「你心情怎麼哪麼好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通了一切。不用擔心,John那邊我會搞定。」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一切都很豁然。發動著車子,撥了一通電話給John。

「John, this is Steve.」

「Where are you Steve? I been trying to find you for the past 24 hrs.」

不知道後果會是怎樣,但是從踏出剛剛哪個門就已經決定了自己該怎樣去做。也許自己已經知道只是需要哪一點點提醒。

「Just get the others ready in the conference room, we got a lot to talk about.」我一口氣說著「Believe me, we got a lot to talk about. See you all in the office.」

全文完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