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緣份還是巧遇 (VI)

已經不記得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記得他抓住了我的手,輕輕的問了我一句。

「妳住幾號房?」

一切都變的好模糊,還記得他按了11樓,而我也在電梯內把房門卡給了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發酵的問題,還是因為時差,自己知道不應該,但是沒辦法。為什麼會這樣...

傻傻的看著他,把房卡插入,聽到那開門聲...

天啊,這不是我。最少這不是平常的我會做的事情。以前曾經想過這種事情會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克制力。難道是這個男人的魅力,還是我自己實在太不小心了。

自己一個人躲在浴室裡面,想著自己剛剛到底是怎麼了。坐在馬桶上發呆著,為什麼我會問他剛剛哪個問題。

「你要不要上來坐坐?」那不是個再也明顯不過的問題了嗎。

不是說不被他所吸引,而是不確定到底是被他哪裡所吸引。他的自信,他的談吐,還是其他的不同。可能也是因為他鎖散發出的哪股自信心,真的跟其他台灣男人不太一樣,一種再也低調不過的自信心,讓女人無法抵擋。

翻開了手上的手機,這時候其實很想要打給自己的姊妹問到底該怎麼辦。心裡問著哪個從剛剛想要問自己的問題。突然有個很清脆的敲門聲,

「雅婷,妳還好吧? 我看妳再裡面很久了?」

「Steve,你等我一下好嗎! 我就快要好了。」我迅速的回答著。

「...」

接著就是兩個人的沉默,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感覺像是可以聽到針掉到地上的寧靜哪樣。

「如果這樣的感覺妳不喜歡,也許我應該讓妳早一點睡吧。」他突然提出。

「等一下好嗎,給我幾分鐘好好的想一下。」

一整個人知道雖然這是不對的,但是又不想要他離開。自己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止渴以微微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撲通...」

在哪一瞬間似乎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好像就是隔著哪一道門的另外一端。



我發呆的坐在沙發上,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會這樣就到了她的房間。也許就是她的哪一句話,也許她從一開始對我的微笑。慢慢的回想著過去24小時,一且都感覺好巧。

慢慢的從mini bar拿出了一瓶小罐的Whisky,沒想那麼多就乾了下去。發呆著想著,自己到底該不該走。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

「雅婷,我看我還是走了吧。」我頓了一下「就把剛剛哪個晚餐當作是最好的句點。」

正當我要穿起外套準備走出門的時候,這時候浴室的門突然打開了。

可能是一時激情,或只是衝動,也沒想太多。也許是剛剛哪杯Whisky吧。剩下的就...



醒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抬頭看了一下床頭邊的鬧鐘。在哪個大大的CASIO鬧鐘上寫著,

「7:35AM」

可以看到的外面的陽光照射在床上的床單上,而旁邊躺著似乎還沉迷在美夢的雅婷。順手抓了在外套口袋裡面的BlackBerry,看了一下有什麼新的電郵。

「You have two new emails」

一封是John給我的,另外一封是巨大電子的王總經理發給我的。其實真的很不想要在這個時候打開這兩封電郵,但是因為知道今天一定需要給個答覆,心不甘情不願打開來看。跟自己心裡猜的一樣,就是要叫我給個答覆。

在這個美妙的早晨,清靜的幾分鐘,完全不想要去想這一件事情,而把手中的BlackBerry放在一旁。轉身的抱了雅婷一下,想不到她已經醒了而突然開口說出,

「Steve,其實昨天晚上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講。但是我沒有跟你提出。」雅婷接著說著「其實這是件很重要的事,只是昨天我...」

重要的事情,是什麼重要的事情,難道是我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情嗎? 就再自己還一頭霧水的時候...

未完待續...

(註)
很多人可能感覺西恩潘在哪裡賣關子,或是越讀越不爽,到底西恩潘在哪裡寫什麼東西。但是不管怎樣,這都是一種創作。前幾天跟台灣朋友談創作,她絕對算是一個創作家,或是應該算是一個幫創作家打造的人。好好的跟著她聊著台灣的創作環境,也許不是最好,但是一定要想辦法走出國際。不是說台灣的市場不好,只是機會似乎比較小。也跟她提到西恩潘每次在寫這種長篇連載也是很認真的哪裡創作的。雖然寫的不好,但是也是很認真的寫下去。

有朋自遠方來,不逸樂呼。(明明是找機會去吃飯,還可以找哪麼多理由烙成語。)冒著生命危險,還是需要上載今天晚上去吃的這間餐廳。原本想要再去Toshi一次,但是因為哪間餐廳今天公休,所以決定換間新餐廳去吃。不管怎樣,都應該不會太差。(如果太差也不能算在我的頭上)。

廢話少說,不管怎樣,先來去看照片吧。



今天沒有叫太多是因為中午真的吃太多了。老實說真的很難想像可以吃的下晚餐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吃下去了。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試試看吧,

菜 Sai z Japanese Restaurant
3116 Broadway
Vancouver, BC
TEL: 604 732 7249

留言

  1. 看了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是很有趣的人
    ^ ^
    剛把你加入MSN 希望能跟你做個朋友
    我是台灣人

    Amy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個有趣的人,但是很感謝妳的閱讀跟支持。

    回覆刪除
  3. 喔喔~變言情小說了~
    I am the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回覆刪除
  4. Do not ruin the story. It has an extraordinary and awesome begining. Go go

    回覆刪除
  5. Cuckoo,這應該算是商業愛情小說。一整個也搞不清楚這算是哪種風格。也是算是西恩潘自創的吧。

    回覆刪除
  6. Calvin, I will try HARD not to ruin it. The probability of me ruining the whole storyline is high. Crossing my fingers no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