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小秘書的私房菜 & 新瑞華帝王蟹

最近兩天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所以已經連續兩天都沒有寫部落格。算是過去半年以來停寫最久的時刻。但是當頭感覺很漲的時候,真的很難坐下來寫。因為等一下要去趕飛機,最近都沒讀太多書,所以換推薦餐廳吧。

「西恩潘,要不要來吃飯?」小秘書說著

「吃什麼飯? ~~~」一整個迷惑當中

「來吃吃看小秘書的私房菜囉!!!」

抱著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精神。沒想太多就去吃了。廢話不多說了,先看照片吧。



其實前面講的都是誇張話啦,小秘書的私房菜比想像的好很多囉。

另外一個就是因為最近是阿拉斯加帝王蟹的季節,所以西恩潘又被找去吃了。這次是去新瑞華吃帝王蟹。老實說,一整個搞不清楚我怎麼會被找去。但是能去吃吃喝喝,西恩潘一定不會不去。

再來看照片吧。



新瑞華海鮮酒家
3888 Main Street
Vancouver, BC
T: 1-866-872-8822

(聽說學妹還是這間餐廳的第三代,所以順便幫她打打廣告。但是可以想到她心中的OS「西恩潘,我們一點都不需要你的廣告拜託~~~」)

(註)
西恩潘下一個禮拜不知道會不會有網路的連結,所以不能保證一定會有文章。希望大家見諒。但是不管怎樣,等到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多照片的。

留言

  1. 還是要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最近去做兵役體檢忽然發現有心雜音,都令我很擔心的呢!!感冒要多休息,不然可能會引起長期性的過敏喔!!

    回覆刪除
  2. 身體真的很重要啊。已經連續四天沒寫東西了,因為頭真的感覺很重。完全沒辦法寫新東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