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流浪到加州: 第十天 Napa Valley Winery Tour


還記得這是三個禮拜前的對話,西恩潘跟在AMD工作的紫妹如同往常聊天最近到底在幹什麼東西。

「我大概四月的時候會去加州一趟,大概會去兩個禮拜吧。」西恩潘跟紫妹這樣的說著

「是喔,你四月的時候要去加州一趟。哪時候,跟要去哪裡啊?」

「LA跟灣區吧,兩個地方都會去到。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我四月的時候也要到Silicon Valley出差,所以搞不好可以碰面喔。」

挖勒,可不可以再巧一點。想不到西恩潘跟紫妹大概一年見面一次,而這次的地點不是加拿大,或是台灣,而會是在Silicon Valley。(紫妹現在在AMD或是過去的ATI上班,當個小小的工程師。) 但是紫妹這時候說了,

「西恩潘,我這次不要去舊金山或是其他我去過的地方,想個我沒去過的地方。Napa Valley怎麼樣。」

其實哪時候當紫妹跟我講她11點才要到SF International,心裡面問號就一堆了。如果真的要去Napa Valley的話,如何在短短的半天內又去的了,但是有可以搞的很好玩。因為如果真的要去的話,那當然不能太差,不能太無聊,不能太沒有意思,不然就不要不去。

「是喔,但是妳那麼晚到,而且只有半天的時間,我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到底可不可去。」

經過西恩潘一天的推演,思考,跟考慮,想一想自己也沒去過,一不作,二不休(成語真的越來越好的趨勢),當然就去了。

因為西恩潘直接去接紫妹,過度緊張的紫妹還一直擔心,西恩潘會不會找不到SF機場,或是兩個人該怎樣約。真的是窮緊張。西恩潘什麼地方都不太熟,但是對於各地機場還稍微了解。(出差人的痛點啊,什麼都不熟但是對於機場都很了解) 最後當然什麼狀況都沒出,還是順順利利的接到人,成功的往Napa Valley出發囉。

一開始先到Napa市的時候,因為已經中午了,所以先吃中餐。如同往常一樣,廢話少說,先來看照片。



吃飽喝足後,就真的要開始所謂的Napa Valley酒莊之旅。紫妹這時候還說,

「西恩潘,你應該有做功課吧!!!」

有沒有搞錯啊,跟西恩潘出去還害怕我沒做功課。有沒有搞錯啊,難道妳是第一次跟我出去嗎? 還是廢話少說,來看酒莊的照片囉。



如果對照片裡面出現的酒莊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面的網站自己東張西望一下囉。

Robert Mondavi Winery

V. Sattui Winery

Beringer Vineyards

Sterlings Vineyards

在圓滿的一天之後,當然還是要吃一頓好吃的。晚餐選了一間紫妹講半天的餐廳。(原本想要吃另外一間西恩潘原本想好的餐廳,但是想說沒關係,換個地方看看吧。)

再來看照片吧,



Brix Restaurant
7377 St. Helena Hwy
Yountville CA 94558

最後這餐就算是給紫妹兩個禮拜前生日的生日禮物囉,雖然遲來,但是總比沒來的好啊。好久沒看到的紫妹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她,真的是很驚訝啊。


(註)

今天會寫這一篇的原因就是因為很多人覺得過去幾天寫的東西都很無聊。或是西恩潘來加州好像都沒做到什麼東西。希望寫了這篇會讓大家知道,來這裡不只是作正事,也是有到處看看的。如同過去西恩潘的部落格風格,什麼都有包含到。

留言

  1. DUI,(咳嗽,咳嗽,咳嗽),沒有那樣啦。西恩潘不會那麼不負責任的。當然是有狂喝水跟休息一段時間才有可能開車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