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的2008東岸行: 最後一天


波士頓,這個新英格蘭最大的城市。過去幾年來來回回多少也經過這個城市幾次。很多人對波士頓的感覺就是,這裡有哈佛跟MIT。還是最近Celtics跟紅襪隊都贏得冠軍。不管是怎樣,這些都是大部份的人對於這個城市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每次到這個城市的時候,都感覺到這裡的人跟紐約不太一樣。如果說紐約客是很隨性的人,這裡應該就是感覺比較有Gentleman的教養。(如果我得罪任何人的話,先在這裡說聲抱歉。)說到要怎樣去逛波士頓,還是坐地鐵比較方便。第一個最需要去的地方肯定就是哈佛。很都人認為哈佛是在波士頓,其實應該比較算是劍橋。雖然說只是隔一條河卻是完全不太一樣的地方。

真正叫西恩潘解釋整個哈佛的歷史,還不如讓大家自己上網找一找。



吃飽飯後,思考了一下就還是去西恩潘真正想要去看的景點,Fenway Park。對於喜愛棒球的人,肯定知道這個地方。Boston Red Sox的主場。現在在美國還有這樣歷史的球場也只剩下,Fenway Park 在波士頓,Yankees Stadium在紐約跟Wrigley Field在芝加哥。(這三個球場西恩潘都有去過,卻只有在紐約看過棒球。)

看完了Fenway Park後來又去了Newbury St.逛逛看看有的沒有的東西。才發現波士頓的東西果然跟西恩潘之前感覺的一樣,就是貴啊。因為午後下了場大雨,所以也把今天的行程暫停。看到雨下也下不停,只好先去吃晚餐了。因為別人的推薦,所以跑去吃這間位在Brookline的一間小泰國餐廳,Rod-Dee Thai



吃飽飯後,還是要前往波士頓一定要去的地方,Quincy Market(昆西市場)。雖然已晚人卻還是很多,之後還到了位在Hanover St. 的小義大利走走。



走到最後才發現今天還真的走了很多地方啊。看到今天已經是在東岸的最後一晚還真的有一點捨不得啊。雖然說這次的旅行天氣真的不作美,卻也讓西恩潘看到全然不一樣的風景。在這次旅行之前西恩潘寫過旅行的重要性。不知道為什麼,在每一次的旅行都會讓西恩潘學到全然不一樣的經驗。不管是好,不管是壞,卻對往後的處世感覺特別的重要。

過去三個禮拜寫出這個10天行程完全址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自助旅行一點都不難,不管是計畫或是執行都是每個人可以做得到的。很多人會講,如果有認識的人比較不會出錯。西恩潘肯定會認同,只是很多時候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風險。計畫本來就是跟不上變化。如果事事都追求完美不是說不行,更重要的卻是練習自己不要怕風險。如果怕了,那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了。

P.S. 終於寫完了,花了將近三個禮拜。(自己混了兩個禮拜)才好不容易把所有的東西寫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