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Part I

如果你五年前問我相不相信緣份這件事,我的答案應該會是一個很大的不可能。

如果你一年前問我相不相信命中注定,我也許說你不要天真了。

如果你現在再問我一次相不相信,我會說「也許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好的,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而已」

如果你再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西恩潘改觀,不如讓西恩潘來跟大家講一個故事。不管這個故事是真是假,還是你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不如聽聽看為什麼西恩潘會開始慢慢的相信很多時候冥冥之中搞不好真的是已經計畫好的。

在我開始講這個故事以前,先把角色講清楚。如同過去的故事裡面,男主角就姑且叫他大男孩吧,而女主角就叫她小女生。

故事應該從那個寒冷十月秋天的半夜,在這間24小時的Denny's裡面,大男孩剛好跟小女生在MSN上面約好在這間餐廳吃宵夜。好笑的事,兩個人第一次單獨出來卻選擇在大半夜的Denny's。在哪短短的一個小時裡面兩個人自己的過去跟未來,從感情到工作只差沒有談到大江南北。妙的地方卻是這個小女生在幾天前原本還很討厭這個大男孩,曾經對著他說說過,

「你不只講話囂張,做事囂張,反正一切有關你都是囂張」她這樣在MSN上面寫著

也許她說的沒心,卻深深的烙印在這個大男孩的心裡。或許她不知道,也許在心裡深處這個坐在他對面的這個大男孩對她的印象還不錯,可是卻收到了相反的回應。

或許那次的像是約會卻不是約會的半夜之旅,而上天也許就在哪一次種下了未來的因子。

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兩個人突然變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在哪個大男孩的眼裡,這個女孩似乎心中有某些隱瞞或許是不想說的,或許是些不該問的問題。也許是她的過去,或許是什麼其他的事情她不想要提的。不管是怎樣,這個大男孩也沒有什麼權力可以問她。

就在那11月雪慢慢下的時刻,那個大男孩也慢慢的從很封閉的自己,突然發現也許,就是也許已經很久沒有勇氣再度對另外一個女孩發生感覺的時候,他對她有了某種感覺。雖然說也許是因為自己住的孤單,或是冬天真的會讓自己低潮。雖然不確定哪個感覺,卻喜歡上兩個人一起出去的感覺。

在某個耶誕夜,

「...你要不要一起吃燒烤...」她這樣在電話上說著

「...喔...可是...」

「喔...沒關係...如果不方便就算了」

「我都還沒說好,妳幹嗎急著說不方便就算了」

「你又不說話,我怎麼知道你到底要不要來啊」

「妳給我幾分鐘,我之後打給妳」

不確定的感覺,這個突然打來的電話。卻也搞不清楚到底應該怎樣去反應。對於自己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看了一下剛剛打來的電話,順手撥了回去。

嘟...嘟...嘟...

待續

P.S.
這個月初我的侄子Ryan過一歲生日了,大家祝他生日快樂吧。 http://cuby916.pixnet.net/album/1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再分享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