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開始


不知道是否因為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或是真的很久沒有上MSN,很多人以為我消失了。如同我在一月裡面的文章寫到,今年西恩潘也要過三十歲大關,一定要有一個大改變。也因為這樣不是說沒有太多時間寫作,因為哪是藉口。而是很多時候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東西。從自己開始寫中文部落格開始,寫了不少有關商業的文章,也有感情的文章,不少的美食的照片,可是寫久了不知道是否因為心情的改變,開始缺少了方向。

當自己覺得應該要更上一層樓用過去的經驗去轉寫有關業務方面的文章,卻不知道自己可否幫助到人。或許只是一堆五四三,沒有人真的很想要了解到底講了什麼。好好的思考了一段時間,其實在上個月去歐洲的時候也寫了一篇文章,只是想了一想,又不是很想要發佈。

或許是走到了瓶頸,或許是現在太多東西在思考當中,反而沒辦法那麼專心的寫文章。更有可能的藉口就是現在這台筆電沒有注音在鍵盤上面所以打起中文非常吃力。(雖然說已經記得大部分的注音位置,可是有時候還是要找很久才找的到一個字打起來真的很挫折)

可是如果真的要寫的話,現在還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寫。例如經濟的走向,網路的未來,感情的千篇大論,或是到處吃吃喝喝的美食。(上個禮拜才去The Market by Jean Georges,所以是可以分享的。)

不知道這篇文章的重點在哪裡,或許只是重新開始以前的數落文。數落西恩潘為什麼過去六個月一直打混不寫作,天天也不知道搞什麼飛機。只想要跟大家說我還在,不是在地球上面消失了。

希望下個禮拜開始又重新開始寫作。

P.S. 分享一下上個月在歐洲思考怎樣跑業務之間發呆的照片

留言

  1. 不能在打混了~~期待你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
  2. 經過沉澱之後才能再闊步向前走呀~

    西恩潘加油~ :)

    回覆刪除
  3. 我也在加拿大當業務
    可以做個朋友嗎?

    我的msn: shing78998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 絕對不會沒有用!!!
    我剛好需要CROCS的資訊
    意外找到您的部落格
    還從旁邊的自我介紹得知您的簡歷
    真的相當厲害

    CROCS的文章也很棒

    CROCS在台灣似乎是以加盟為主
    我不知道一個大公司怎麼可以如此放心這樣做
    且加盟商需要買斷CROCS的鞋子
    雖然我年紀不是很大沒有什麼歷練
    但就這樣看起來我覺得真的不是CROCS的長遠生存之道
    且從CROCS的官網上看到其他鞋款的價格也不是那麼親人
    well...我只是想聽聽您的看法而已
    哈抱歉喔打擾了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