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天...

第19天了...
今天終於把財務考完了. 完全沒有讀.
因為昨天真的太不舒服了. 總共睡了超過16個小時.
也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好險還是寫完了.
摩老師果然好人一個, 出的其實很單純.
最後跟他的答案對一下, 應該都對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我想今天晚上沒辦法跟大家去吃晚餐.
聽說同學還要去party, 但是我看我只能待在家裡看電視吧.
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早上還感覺可以, 現在根本就很想吐.
真不知道到底感染了什麼. 弄到那麼不舒服.
真獻慕大家可以出去吃吃喝喝. 但是只好自己吃自己了.
有關昨天問的問題, 其實我想不管你是怎樣想都應該是對的.
也許有些人認為自己快樂對方就會快樂.
有些人認為對方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不管是怎樣, 都應該是對的. 最重要的是, 自己快不快樂.
如果自己都不快樂, 那不管對方怎樣. 都沒有用.
不知道我講的是對或錯.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這跟自私不自私沒關係, 因為每個人對這的看法都不一樣.
自從我寫了這些東西, 很多人說對我改觀了. 雖然不知道以前別人是怎樣看我.
我寫這些東西不是想要跟人解釋什麼, 也不是想要抱怨什麼.
只是感覺突然有很多想法但是沒地方可以發洩.
最好笑的事, 有人跟我講, "Sean, 我以為你是最不缺女朋友的那種...."
只能苦笑, 發呆,不知道要講什麼. 看不出來我哪裡像.
反正還有一堆奇怪的鼓勵, 但是我很感謝大家.
就像我先前講的,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坐在我冰冷的小公寓裡, 慢慢敲著我的鍵盤, 寫著我的想法.
今天又是一天, 不管過去是怎樣. 只好往未來看或是往明天看.
好吧, 該去聽經濟課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