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天...

第40天了...
終於考完了. 只剩下下個禮拜的東西, 不然這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過去兩個月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不曾感覺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認識了不少人.
也許就像老外愛講的"It's not what you know, it's who you know"
誰知道, 感覺我也不認識什麼人.也沒什麼搞頭.到底要幹嘛也不知道.
只希望可以好好的做出一點東西, 然後慢慢的建立起來.
慢慢開始學到, 創業不能急. 有時候還是要學習多看多聽.
以前太過於著急反而很多事情都沒過度思考過. 反而成熟過後才知道自己過去的不成熟.
不管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 我都感覺我自己開始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還是可以再加一點油, 但是那就是人生.
昨天還在想要怎麼考過經濟, 不想讓自己跟以前的教授丟臉.
今天就要開始想我的生意計畫.
真是很大的改變. 天啊, 學校跟現實社會.
一下切過來切過去. 搞到自己精神錯亂.
最後沒有一個做好. 到頭來又是重新開始.
昨天跟我夥伴開車去開會的路上, 突然提到他新的小朋友. 真的恭喜他了.
很可愛, 是個小妹妹叫Megan.
然後當然就是講到家庭跟結婚的事情.
突然想到最近有人問我想要對方什麼條件.
我還真的沒想過. 沒什麼特別條件.
只有一個條件很重要, 那就是合得來.
然後可以幫我分析事情. 其實有很多東西需要兩個人來討論分析.
最重要就是給我一點意見.
不知道, 也許很難吧. 誰知道.
不想去想了, 只想好好的度過今天. 希望明天會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