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天...

第47天了...

今天天還沒亮就起來了.
不知道是緊張今天早上的會, 還是在想昨天晚上找不到人陪我去.
原本以為找到了, 但是最後一分鐘退出. 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囉.
(害我昨晚猛做夢, 就是在緊張沒人去. 整晚都睡不好).

開車往三角洲的路上, 才想著以前不知道自己做過多少次這樣的事. 一個人都習慣了.
但是還是有一點孤獨. 郭台銘說過, "一個成功的領導人本來就是孤獨的"
雖然他現在講什麼別人都相信, 誰叫他做的那麼成功.
但是我不想孤獨. 因為那樣真的太痛苦了.
開會的結果還算滿意. 對方覺得我們的東西很有興趣說大家未來可以談一談.
但是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份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的簡報.
最後跟對方扯了快一個小時, 雙方都感覺還可以.
應該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賣空氣賣成這樣,有時候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這種能力讀MBA可以算是加分嗎. 還是減分....

回到溫哥華還跑去吃Shiro的豬排飯. 老姐, 味道還是一樣喔.
跟以前都還是差不多. 還算是好吃的. 還吃了一個帶子壽司. (是叫帶子吧...!!!)
味道還算不錯.
明天就要考試了, 其實我不應該這樣混.
希望明天可以考好囉. 不然真的完蛋了.
雖然自己就可以搞定, 但是希望大家祝我好運.

晚一點會上載幾張今天去拜訪人的照片.
雪超大的, 要是沒開四輪驅動绝對不可能開進去.
跑去一個木材廠的地方. 剛到真的讓我傻眼.
沒到過木材廠, 又讓我開開眼界了.
先去讀書了, 鈕科爾鋼鐵還在等我...
忘了提一下, 我終於把玉米濃湯喝完了. 喝了可能有5碗, 但是真的很讚.
很好喝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