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一個新的開始

想到2009也還真快就過去了。從來沒想到我也那麼快就30歲。想到當時才過20歲的時候,幻想著自己30歲的時候早就已經結婚,然後也創業了。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自己當時還真幼稚啊。人生就是那麼奇怪,永遠都不會照著自己的劇本在走。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人生才會精采啊。


就像那句話說的,人生就是精采才感覺沒白活。


很多時候就是要做下去了,不要後悔。也在今年自己開始慢慢的創業,慢慢的開始。雖然說還是很小,可是就是要有自己的目標才可以追逐。


也在2009最後兩天正式的求婚,或許就是要有一點點衝動才會有那個勇氣。


在這最後的一天突然有感而發的寫出了這篇文章,或許是因為自己知道自己要長大了。要開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還記得幾個月前有人跟我提到,


30歲以前的個性是靠自己的父母來塑造,而30歲後的個性是靠自己去決定


很感謝我的父母在30歲以前幫我教的那麼的好,但是現在也是我自己去創造一切的時刻。
如果說一路到現在我的人生活的很精彩,也謝謝過去認識的人,或是有交集的人。也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會一直學習。也因為有你們我相信我的下半輩子將會活得更精彩。


Happy New Year!!!



留言

  1. Hello!
    You may probably be very interested to know how one can make real money on investments.
    There is no initial capital needed.
    You may begin to get income with a sum that usually is spent
    on daily food, that's 20-100 dollars.
    I have been participating in one project for several years,
    and I'll be glad to share my secrets at my blog.

    Please visit my pages and send me private message to get the info.

    P.S. I earn 1000-2000 per daily now.

    http://theinvestblog.com [url=http://theinvestblog.com]Online Investment Blog[/ur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