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天...

第31天了...
明天就要考試了, 過去4天都混掉了. 今天一定要好好把握.
等一下就要去圖書館. 今天沒有藉口了.
明天的考試雖然可以帶書進去, 但是以湯姆的機車程度, 今天帶電腦進去可能都一樣.
所以還是有一點緊張. 供應鏈竟然是我最緊張的, 有沒有搞錯啊.
昨天跑去看燈, 但是還是沒買到.
我想要買鹵素立燈, 現在都是賣一般燈泡用的.
亮度不夠, 要是要買可能要兩支.
現在頭很痛. 客廳暗的像什麼一樣.
昨天朋友來都覺得怪怪的, 那麼暗怎麼看電視.
沒辦法, 窮學生只好省點錢不能太浪費.
上個週末沒事亂想, 如果兩個人已經長時間遠距離, 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嗎.
也許已經沒有在一起, 也不是因為什麼而分手. 只是也許兩個人就是沒辦法了.
還是應該可以聯絡吧. 不知道, 也許是一個矛盾的問題.
我講的聯絡是電話, 或是電腦上的聯絡.
因為要見面也難, 所以應該不可能見面的.
還是應該要短痛...就一輩子不要再連絡了.
但是這樣會不會有一點殘忍. 有人可以做到這樣的事嗎.
我想基本的聯絡還是可以吧. 不管怎樣, 沒有感情還是有親情.
不管今天是怎樣, 除非兩個人惡言相向, 不然應該沒有慘到不能用電話簡單聯絡吧.
雖然不用到天天用電話講, 適當的關心應該是可以的.
不知道其他人怎樣想, 但是至少我覺得我還可以認同.
該走了, 祝我好運吧...考試...又是考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