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西恩的瘋狂旅行: 黃石公園 Day 3 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恩的廢話太多了. Blogger竟然不讓我更改Day3的文章了. 只好把照片放在這一篇囉.




其實西恩在黃石公園裡面最少拍了500張照片以上. 但是要一張一張的篩選真的很累. 所以西恩把感覺最好的哪幾張貼上來. 當然啦, 感覺好不代表照的最好, 因為我感覺有幾張照的真的真的很好, 但是可能會是西恩個人收藏, 而無法跟大家分享.

等到西恩自己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才會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出來. 現在大家先大概看一下. 600百張照片不是說整理就整理的出來的.

註:
西恩埋了一個伏筆在其中一張照片裡面. 可能有機會回答大多讀者會問西恩的問題. 有本事的人可以試著找找看. 如果找不到那也沒關係. 因為這個伏筆跟讀這篇部落格完全沒關聯. 但是如果你找的出來, 那真的是算你狠. 來跟西恩領獎吧. 得獎的人西恩會請你吃中餐.

2 意見:

名偵探科斗 提到...

咦........哈哈哈..伏筆看到了....
那....那是誰丫.....

記得帶獎品回來給偶喔~~嘿..嘿嘿..

西恩潘 提到...

啊..!!! 你確定你看到伏筆了嗎. 我藏了很久這樣才不會發現. 想不到, 一眼被你點破. 算了, 回台灣再帶獎品給你. 我想你應該是沒看清楚, 但是沒關係獎品照樣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