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第47天...

第47天了...

今天天還沒亮就起來了.
不知道是緊張今天早上的會, 還是在想昨天晚上找不到人陪我去.
原本以為找到了, 但是最後一分鐘退出. 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囉.
(害我昨晚猛做夢, 就是在緊張沒人去. 整晚都睡不好).

開車往三角洲的路上, 才想著以前不知道自己做過多少次這樣的事. 一個人都習慣了.
但是還是有一點孤獨. 郭台銘說過, "一個成功的領導人本來就是孤獨的"
雖然他現在講什麼別人都相信, 誰叫他做的那麼成功.
但是我不想孤獨. 因為那樣真的太痛苦了.
開會的結果還算滿意. 對方覺得我們的東西很有興趣說大家未來可以談一談.
但是因為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份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的簡報.
最後跟對方扯了快一個小時, 雙方都感覺還可以.
應該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賣空氣賣成這樣,有時候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這種能力讀MBA可以算是加分嗎. 還是減分....

回到溫哥華還跑去吃Shiro的豬排飯. 老姐, 味道還是一樣喔.
跟以前都還是差不多. 還算是好吃的. 還吃了一個帶子壽司. (是叫帶子吧...!!!)
味道還算不錯.
明天就要考試了, 其實我不應該這樣混.
希望明天可以考好囉. 不然真的完蛋了.
雖然自己就可以搞定, 但是希望大家祝我好運.

晚一點會上載幾張今天去拜訪人的照片.
雪超大的, 要是沒開四輪驅動绝對不可能開進去.
跑去一個木材廠的地方. 剛到真的讓我傻眼.
沒到過木材廠, 又讓我開開眼界了.
先去讀書了, 鈕科爾鋼鐵還在等我...
忘了提一下, 我終於把玉米濃湯喝完了. 喝了可能有5碗, 但是真的很讚.
很好喝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